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学院在学校“展湘农风采 诵百廿辉煌” 教职工朗诵比赛中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3-05-22

本网讯(杜哲儒)5月17日下午,学校在大礼堂举办主题为“展湘农风采 诵百廿辉煌”的教职工朗诵比赛,园艺学院由覃红燕书记领衔的朗诵队在此次比赛中凭借出色的技巧、丰富的感情以及诗本身的感染力,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并获一等奖。

本次教职工朗诵比赛主题为“展湘农风采 诵百廿辉煌”,各参赛队伍围绕这一主题,意在歌颂我校在一百二十年办学历史中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事迹,展现我校辉煌办学历史,激发全体农大人爱校荣校情怀,营造热烈喜庆的校庆氛围。园艺学院进行了题为《马坡岭下,见证园艺人的力量》的原创诗朗诵,诗歌用优美的语言介绍了园艺学院五大学科、三大院士、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并对“十四五”进行展望,擘画出园艺学院美好的蓝图。

参加本次朗诵比赛有覃红燕、张家银、胡博文、索欢、杨宇杰、向维、许璐、杜亚琳、杜哲儒、曹智俊等10位老师,具体由学院工会组织实施。

微信截图_202305221738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