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张立副校长赴长安基地看望实习师生

作者:    时间:2023-04-23

(本网讯 周湛)4月21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率教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园艺学院负责人等一行赴长安教学基地看望正在进行生产实习的2020级茶学专业学生及指导老师。

在实习带队老师、茶学系主任肖文军教授的陪同下,张立一行参观了学生在基地学习、饮食、住宿等生活设施,观摩了学生采茶、制茶的过程,还不时向学生询问茶叶加工的理论及技术问题,对学生的专业理论和技能掌握情况进行摸底。在车间,张立一行品尝了学生实习期间亲手制作的茶叶,与师生一起交流品茶技艺,不时听取基地师生的需求,并详细了解了基地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在食堂,张立一行特地给同学们买来了一些甜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早起采茶,克服炎热,辛勤完成生产实践的行为,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知农爱农精神,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锤炼道德品行,知行合一,增长本领。

园艺学院高度重视实践教学,注重提升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将不断改善基地学习、生活条件,为冲击世界一流建设学科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微信截图_20230423144354.png

微信截图_2023042314500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