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陈弘参加园艺学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2-20

新学期,新气象,新作为。2月16日下午,园艺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党委书记陈弘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园艺学院党委书记覃红燕主持。

陈弘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庆伟来校调研指示精神,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全体教职员工表达了衷心感谢。他强调指出,学校正处于跨越式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学科建设取得历史性突破,岳麓山实验室等重大科研平台建设加速推进,浏阳、岳阳等地教学科研实习基地不断拓展。当前,学校已经站在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崭新起跑线上,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学院一定要抢抓重大历史机遇,“在高原上筑高峰”,在“双一流”建设的征程中跑出加速度,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以“闯”“创”“干”的精气神推动学校快速发展,为建设“质量卓越、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农业大学而团结奋斗。

杨国顺部署了新学期主要工作。他强调指出,“冲击世界一流建设学科”是园艺学院的光荣使命与任务,学院将在邹学校院士和刘仲华院士的带领下,紧紧扭住学科建设这一龙头,以岳麓山实验室建设为契机,对标国家“一流”学科建设要求,久久为功,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学科建设。

覃红燕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负校党委的重托,乘势而上、开拓探索,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新作为、新业绩。(通讯员:彭淼,审核:覃红燕)

陈弘.jpg

                       (陈弘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217152538.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