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学院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22-11-29

本网讯(园艺学院 张翼博 张译文 江鸿 刘子涵)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确保发展党员质量,202211月19日上午,园艺学院2022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学校图书馆大成厅举行。

image.png

(副院长曾桦主持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曾桦主持,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毛祥成、园艺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邹锐标出席开班典礼并作讲话。园艺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193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本次开班典礼。

image.png

(奏国歌,全体起立)

毛祥成委员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学员们充分认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大家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更要加强思想方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两个要求:第一,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格要求自己;第二,要做到知行合一,学思践悟。学院专职组织员邹锐标代表学院党委介绍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计划及要求,他希望学员们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切实遵守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顺利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image.png

(奏国际歌,全体起立)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邀请湖南农业大学纪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兼兼纪检监察室、党督查、省监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邹定辉、马克思主义学院米正华教授、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健教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易宣和园艺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邹锐标针对党的纪律与作风全面理解党的性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的条件和发展党员党员的权力与义务等主题集中授课。

   image.png

   (米正华教授正在讲课)

此次培训班课程精心设计,分为集中授课、自主学习、分组讨论、撰写心得、践行宗旨、培训考核六个环节,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父辈》《建党伟业》《榜样4》等红色电影,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校园、立足实际,有意识地自觉践行为师生服务宗旨活动,增强宗旨意识。以进一步提高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坚定入党积极分子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使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明确入党动机,更加坚定入党决心,以期对入党积极分子起到思想引领作用。(审稿人 曾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