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学院举行第一期青年学者论坛

作者:    时间:2022-06-01

本网讯(科研办 金密)520日,园艺学院在第十一教学楼北538会议室举行第一期青年学者论坛。副院长欧立军主持此次活动。

辣椒团队徐昊老师作了题为《赤霉素信号调控植物发育与适应的分子机制研究》的报告。茶学团队朱洺志老师作了题为《茶多酚的合成调控、加工转化与保健功能研究》的报告。各科研团队参会老师表示收益匪浅,并积极提问,共同交流探讨,气氛活跃。

杨国顺院长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感谢徐昊和朱洺志两位老师为此次交流活动做了精心准备,也感谢老师们积极参与交流探讨。他表示,学院会经常开展青年教师学术交流活动,开拓青年教师的科研思路,促进科研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学院科研水平。

据悉,本学期学院先后组织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辅导等专项活动。后续将以聚焦学术能力提升为重点,打造青年学者论坛等系列品牌活动,加强各项活动的组织设计,增强活动针对性与实效性。(审核:欧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