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学院成立教职工党员先锋队

作者:    时间:2022-04-01

     329日中午,园艺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7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会议精神,贯彻落实322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调度会议工作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此前,还召开了全体管理、教辅人员线下再督促再落实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覃红燕传达了上述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疫情形势、学校实施的防控举措和工作要求,详细讲解了《园艺学院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成立园艺学院疫情防控教职工党员先锋队的决定》。覃红燕指出,要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条件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宣传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相关政策,带头落实疫情防控任务,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让党徽在责任和担当中熠熠闪光。

    据悉,园艺学院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细化工作任务,统筹安排各项疫情志愿服务工作,在学院教学楼及科研平台深入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对佩戴口罩、扫描场所码、卫生清扫等情况进行分时段不定期检查,建立工作台账,全力以赴,携手同心,共克时艰,打赢学校疫情防控保卫战。(通讯员 彭淼)


                                          (会议现场金密摄)


                            (党员先锋队配合门卫进行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