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学院举行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24
    2021622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新春教授应邀为园艺学院师生党员上党课。会议由覃红燕书记主持,师生党员代表一百多人参加了学习。 
    刘新春教授以 《社会主义探索二十七年的新评价》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版本,围绕社会主义二十七年的主题是建设和发展、社会主义二十七年的主线是探索与前进、社会主义二十七年的主流是开放和改革三个方面展开,从二十七年间的经济总量、基础产业、科学技术、农业生产、教育医疗、外交突破等方面充分肯定了毛泽东领导的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取得的成就,是在社会主义没有成功经验可借鉴基础上的探索前进。他希望全体同志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

大家纷纷表示,重温百年党史,要善于总结党的历史经验,要立足本职工作和结合专业学习学党史,不断增强辩证思维能力,不断锤炼政治品格,砥砺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