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灯明茶香盛世红》———2019级园艺三班团支部风采大赛纪实

作者:    时间:2021-04-21
  为让湘农学子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昂扬奋斗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4月12日晚,湖南农业大学团委于大礼堂组织举行“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第十八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复赛,园艺学院19级园艺三班代表园艺学院参加本次比赛。
  我院积极组织准备团支部风采大赛,经学院初赛、复赛,最终推选2019级园艺三班团支部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初赛。
  “园艺三班,放马金鞍;超越梦想,活力无限。”在园艺学院后援团的口号声中,园艺三班登台表演。他们以舞台剧的形式表现出一群有志青年用一片小小的茶叶带领贫困村致富,表达了园艺三班愿为祖国脱贫攻坚做出奉献的热情与爱国情。
  19级园艺三班团支部,是一支优秀出彩的青年队伍,曾在院级辩论赛中荣获冠军,校级班级形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开展了“青春遇见对的你”主题班会、消防知识竞赛、宪法知识集体学习、飞花令特色早自习活动。学习之余,他们在轰趴馆开展团队建设,感受亲手烹饪的乐趣;在户外组织文明烧烤,体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乐趣;在松雅湖边观赏美景,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