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3-22

  

  本网讯(园艺院 周星)322日清晨,园艺学院在修业广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学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夏棣稀,园艺学院院长杨国顺、副院长马先锋、党委副书记曾桦及全体辅导员带领学院2019级、2020级本科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园艺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来自2017级园艺三班的胡志杰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作国旗下发言,他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今日之中国,是国泰民安、河山锦绣之新中国,是在人类历史上继续创造着一个又一个奇迹的新中国,是在世界舞台上不断贡献中国智慧与中国方案的新中国。”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注重专业实践能力的提升,在追求真理的道路上躬行实践、厚积薄发,不辜负时代的担当。” 

  100年前,中国共产党成立于国家山河动荡和民族生死存亡之际,100年间,这艘小小红船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经历沧桑,100年后,她已然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园艺学院将牢牢把握建党100周年契机,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开展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让广大师生从党史、校史、院史中汲取磅礴奋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