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及干部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05

 

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及干部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大会

 

本网讯(园艺学院 朱育锋)3月4日下午,园艺学院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及干部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在11教北538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段美娟,学校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吕志,纪委蒋廷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覃红燕代表班子从教育教学工作、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党建工作、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等方面对学院2020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工作进展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剖析,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杨国顺、覃红燕、曾桦、王坤波、欧立军、马先锋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情况进行述职。

段美娟对学院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的述职述廉测评工作进行了说明。最后,与会人员对学院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杨国顺和覃红燕分别对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讲话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