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2-20

 

学院党委召开传达学习会议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习会议

 

本网讯(园艺学院 朱育锋219日,园艺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贯彻落实工作重点。会议由园艺学院党委书记覃红燕主持。

会上,覃红燕传达了许达哲书记来校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陈弘218下午召开的校党委(扩大)会议讲话精神。他指出,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许达哲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深刻认识到许达哲书记在新年首个工作日学校调研的特殊意义,要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农业教育的深厚情怀,对培养“三农”人才的殷切期望。对此,我们要更加坚定肩负起立德树人、办好农业高等教育的历史责任,更加坚定“建设国内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追求更加坚定助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行动自觉,更加坚定扛起支撑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历史使命

园艺学院院长杨国顺强调,许达哲书记在新年首个工作日来校调研让全校上下备受鼓舞,目前学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节点,也是难得的机遇期要举全院之力,将许达哲书记讲话精神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落实到位。他要求,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要继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深化“全景”新农科卓越园艺人才培养模式,切实抓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坚定不移抓好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师生坚定理想信念。要依托学院院士资源,严格对照国家一流学科的标准,在担当作为上当好表率、作出榜样,将老一辈园艺专家情怀融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全过程,加速引进与培育青年拔尖人才围绕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聚焦蔬菜、茶叶、中药等千亿产业需求,加快重大科技成果的培育,创制园艺新种质、新品种、新技术、新产品,着力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抓好科技攻关成果转化应用。

当天下午,园艺学院党委还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畅谈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