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亲切看望返校学生

作者:    时间:2021-03-01

 

学院领导深入亲切看望返校学生

 

本网讯(园艺学院 李云飞)2月28日晚,园艺学院院长杨国顺、党委书记覃红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曾桦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走访了芷兰、金岸、东湖学生宿舍区看望返校学生,送去了新春祝愿以及新学期的关怀和期许。

在走访中,杨国顺、覃红燕一行与各个宿舍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同学们的到校情况、关心了同学们的学习状态。杨国顺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大形势下,同学们要重视安全问题、提高安全意识,不但要严守安全用电红线,还应积极关注宿舍、班级同学的到校情况,发现异常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报告。同时,他还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恢复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科研当中去。

目前我院学生已基本到校,并作好了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看望感到备受鼓舞,表示新的学期定当分秒必争、砥砺前行,以崭新的姿态面对学习和科研,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殷切期望。

据悉,2021年春季学期报到时间为2月27日-28日,全体同学3月1日起按照课表开始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