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志存高远,为国争光 ——记园艺园林学院召开2018年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与动员大会

作者:园艺院 郭子菁    时间:2018-05-29

     5月24日,园艺园林学院在我校大成厅召开了2018年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与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朱杰辉主持了本次会议,武装部谭辉煌老师担任此次会议的主讲人。院团委书记李鑫,学工组老师张冰清、曾葵华、马玉容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武装部谭煌辉老师上台发言,他首先对新一期的征兵政策进行了介绍,然后从大学生当兵的意义、当兵的待遇、大学生阶段当兵的便利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讲述了大学生参军的现实性和必要性。他指出,毕业生支援入伍为国效力,既是强健身体磨练意志,又有利于培养独立意识并增长见识,提升综合素质。谭煌辉老师号召毕业生积极入伍,胸怀祖国,为我国的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宣讲让毕业生们对当代大学生应征入伍等一系列新政策,新形势有了全新的了解,引导其思考通过参军入伍实现人生的梦想和意义,让毕业生对自己的毕业后的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