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追求卓越,砥砺前行 ——记园艺园林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大会

作者:园艺院 郭子菁    时间:2018-05-29

    524日,园艺园林学院2018届毕业生大会在我校大成厅正式举行。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杰辉主持。院长杨国顺 、党委书记徐小雀 、副院长何长征、甘德欣,蔬菜系系主任宋勇等教学基层组织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与了本次大会。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大会正式开始。徐小雀书记首先进行了讲话,她要求在座毕业生发挥带头作用,同时,在短时间内适应身份转换,深入了解以后工作或深造的需要,做有理想、有目标、有执行力的人,争取早日在各行各业中成为中流砥柱。接下来,杨国顺院长发言。他首先对即将毕业的在座学生表达了祝贺,也对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志存高远,胸怀祖国;要脚踏实地,追求卓越;要热爱生活、豁达自信。最后,朱杰辉副书记围绕法纪安全教育及未来的毕业工作安排展开了讲话,他要求在座学生认真完成论文和答辩以顺利毕业同时着重强调了法纪安全的重要性。在校歌的旋律中,本次大会结束。 

  本次毕业生大会让毕业生懂得合理规划时间,全面把握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保障其顺利毕业、就业有着重要的意义。学院将继续积极推进毕业生各项工作让,使毕业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毕业和就业阶段人事、教学等方面的相关工作要求,达到让其顺利毕业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