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院举办创新创业团队年度考核暨创业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9-04-04

2018年330日中午,我校园艺园林学院在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一教学楼创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开展了第八期创业分享会。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激情,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杰辉老师、园艺园林学院就业专干张冰清老师、园艺园林学院学工组曾葵华老师、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喻波老师参与了此次分享会。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四个团队:湘农沐晨规划设计中心团队、湘农茶文化传播创新团队、木薯食品特色团队、长沙姜先生生态蔬菜有限公司。其中,由园艺园林学院茶学专业学生组成的湘农茶文化传播创新团队,从多方面介绍了团队现状,展示了茶产业的无限潜力;湘农沐晨规划设计中心团队则分享了他们发挥我校的学科优势,融多学科建设共享农园的故事。四个团队的负责人分别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新故事,展现了双创的无限潜力,激励在场同学大胆创新,勇敢实践。

      本次活动使各项优秀创新创业典型在同学们心中埋下了种子,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有利于让他们树立正确的创新创业观念、提升自身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养,自觉走向创新创业的成才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