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湖南农大业大学众创空间------湘农茶文化

作者:园艺院    时间:2017-06-12
    5月20日19点30分,湖南农业大学创业周第三场:湘农茶文化创新传播团队在11教负一楼创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带来了精彩的茶艺表演。本次活动由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举办。

       活动开始,茶文化团队就带来了精彩的茶艺表演,茶艺队的两位表演成员不仅在表演中十分默契,而且现实中是情侣关系,cp感十足,520的日子给我们一大波狗粮啊!接下来,男主角给我们讲解了茶具的种类及作用,来了的同学是不是闻到了阵阵茶香?团队指导老师朱海燕老师给我们传递了许多正能量,并对我国的茶文化表示祝愿!茶艺队的长腿大美女给我们端来了香气飘飘的红茶和绿茶, 同学们有没有被电到啊?最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我们的活动也拉下了帷幕!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