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即将举办第十三届简历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17-04-18

一、活动简介

 1.大赛主题与宗旨

  以大学生励志、成才、就业为主题,以提高职业素养,提升就业能力为宗旨。

2.活动目的及意义

  为了使大学生在毕业前能够更好地掌握简历制作的要点和诀窍,通过设计具有个人特色的简历,展示个人风采,有效地吸引企业眼球,更好地适应激烈的求职环境。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决定于举办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简历设计大赛。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

3.  比赛时间:2017418

4、地点:   十一教北539

5.参赛对象:园艺园林学院全体同学

6.报名方式:417日前要求所有选手准备好参赛作品,交与就业指导部。

 

二、比赛形式:

   1.  预赛: 各学院自行组织本院学生进行预赛,根据本院学生的预赛成绩推选3-5名选手报名参加校级简历设计大赛的复赛

   2.  复赛:大赛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老师根据简历作品的主题、内容、形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评选出15份作品进入决赛展示环节

   3.  决赛:PPT展示(3分钟)、观众和评委的提问两环节。

   4.  奖项设置:本次比赛设置金奖2名、银奖3名、铜奖5名、最具人气奖1名、优胜奖5名。

 

三、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邀请到的评委有园艺园林学院院党委徐小雀书记、园艺园林学院院党委朱杰辉副书记、校招生就业处指导教研室资深职业生涯规划师邓艳老师、校招生就业处指导教研室资深职业生涯规划师蒋科老师、刘晶老师、园艺园林学院就业创业专干曾葵华老师

 

四、比赛要求

1)参赛选手需认真如实填写《参赛报名推荐表》(见附件3),并与简历作品一并提交。

2)简历制作的基本要求:要求A4纸打印,字体不限,内容充实,应包括:个人基本情况,个人履历,能力专长,求职意向等。

3)参赛作品的内容可根据自己的兴趣自由创作,主题明确,构思新颖,简洁、实用,不得抄袭他人作品,如经核实,取消参赛评选资格。

4)文字准确、有条理、能吸引用人单位的注意力。

5)所有参赛作品将不予归还,请作者自留备份。

6)决赛展示的电子件制作软件不限,方式不限(需注明电脑上运行条件)。提交作品时请附上真实联系电话及E-mail

 

五.就业指导部工作安排

 主持人:(准备好主持稿)封捷

 嘉宾邀请:付圣麟 欧梓轩

 座位安排:张迅

 人员签到:李雪蔓

 活动记录及总结:付圣麟

 茶水准备:李雪蔓

 拍照:付圣麟

 背景:范卫

 活动总负责:欧梓轩

 

六、协助部门安排:设计制作部:宣传海报

 

七、注意事项:

    1.提前五天将活动策划内容与工作中相关问题与负责部门协商联系好。

      2.请所有会场工作人员提前40分钟进入会场。

    3.大赛的赛程安排、比赛结果等的最终解释权归承办方所有。

注:就业指导部各干事务必落实好所负责班级的通知、宣传及信息采集的工作,一定要落实好督促工作,417日责收集好各班参赛信息。)

 

                                                                                                                                          2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