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未来天晴有你

作者:admin1xz    时间:2015-11-13

       11月12日晚7时,正大天晴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九教北104室开展关于中药专业的校园招聘会,与会人员主要是贵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12级学生。
       此次主持宣讲会的是正大天晴公司销售部经理,刘经理08年从农大毕业,此次回归母校,意招揽销售人才。会议伊始,刘经理通过PPT向大家展示印象天晴,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研发投入、销售业绩等概况,而后又向同学介绍了薪资标准、实习待遇、公司福利等相关内容,同时刘经理也向我们传达了公司的人才理念,希望应聘者秉承谦虚的态度,严谨踏实的做事风格,团结向上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服务。
       最后,由现场同学提出疑问,刘经理答疑解惑。宣讲会结束后,毕业生进行自我介绍,双方相互交流,加深了解。此次招聘会的圆满结束,为应届毕业生找工作提供了一条道路,同时也让在读大学生产生紧迫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之时,更加努力的提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