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园艺园林学院徐小雀书记一行赴上海、苏州两地开拓就业市场(图)

作者:张冰清    时间:2016-04-21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一行走访上海园林(集团)有限公司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一行走访苏州润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一行在苏州旭辉置业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2016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414日至417日,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副书记朱杰辉、研究生及本科生就业专干一行4人,赴上海、苏州两地进行毕业生回访及就业市场开拓。

徐小雀书记一行先后考察了上海领秀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葛洲坝(上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海园林(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圣甲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海勤泽美业环境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苏州王其豪古建园林设计有限公司、苏州润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旭辉置业有限公司共计8家用人单位,与各用人单位就产学研合作、联合培养人才模式等方面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在各用人单位,徐小雀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部分多年来支持学院就业工作并吸纳学院毕业生就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新开拓的单位投以校企合作的诚挚邀请,希望各用人单位都能关心、支持学院的工作,建立更加频繁、广泛、深层的交流与联系,真正做到用人单位与高校无缝对接。各用人单位负责人对徐书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院毕业生在公司的表现赞不绝口,并希望招聘到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来公司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一方面掌握了用人单位的需求状况,了解了上海、苏州两地的园艺、园林产业发展现状,另一方面加强了校企合作,对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毕业生就业指导途径都有着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