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云植保创业班第一次班委会议召开——为梦相约云植保

作者:admin1xz    时间:2015-12-28
  27号晚上9点在11教北539由云植保湖南农大指导员和江西农大指导员主持召开了第一次创业班班委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梳理下一步工作怎么开展,和我们目前的所面临的问题。   
 会议期间每班委都积极发言,说出自己对下一步工作的看法,和一些自己的想法,其中不少的想法十分具有创新性,也是前期工作时候没有注意到的问题。刘宝君听完大家的发言十分激动,从座位上站起来,对大家给予了高度评价,其中说到我们学校创业班虽然起步比别的学校晚,但是后期我们一定可以快速成长起来!最后刘政委做出总结,主要明确了三件事情 
第一件事情:29号,进行开班仪式
第二件事情:班委目前的主要工作任务:
1、核心任务是,扩大我们的班级成员,寻找创梦人 ,期待更多有梦想的人员加入到创业我们团队中来。
2、创业班人员进行培训,每个人制定实践目标
3、创业班管理制度的协商,调动会员的积极性
4、群的管理的规划
第三件事情:自然就是班委的分工合作,在这里我们每个人都说出了自己的心声,自己的优势,一个好的团队就是需要,每个人都将自己最大的优势发挥到极致。
 此次会议也让班委们更加明确了湖南农大云植保的创业人才班如何建设。相信在我们学校领导,企业指导员,学校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农大的云植保创业班会越来越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