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学生创业项目启动仪式召开

作者:admin1xz    时间:2015-12-25
  2015年12月24日上午10点,有大浪堂茶文化众创空间等30多个创客项目参与的长沙县农创天地暨创客大赛于浔龙河生态小镇正式启动。大浪堂团队茶文化众创空间作为大学生代表创业项目之一,参与了此次展会。
   在启动仪式上,首先由长沙县委书记杨懿文致辞,并宣布一系列推介支持北部农村创客发展的集成政策。播放了长沙县农创政策解读宣传片,双河村党支部书记、浔龙河集团公司负责人柳中辉等作为优秀创客典型作发言。而后,举行了授牌仪式,市委副书记徐宏源讲话并宣布“长沙县农创天地暨创客大赛正式启动”。最后,参与启动仪式的长沙市委副书记徐宏源,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彭继球,湖南省农业科学院院长邹学校,湖南省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周清明,湖南省社科院原院长朱有志等众位领导参观了本次展示的项目。
在参观过程中,众领导不仅认真观看了大浪堂茶文化众创空间所展示的茶艺表演,作为湖南农业大学的参展项目之一,该项目更得到了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周清明的高度认可与肯定,并与我们的项目负责人龚晓斌进行了沟通,对该项目进行了深刻的了解。
至此,本次启动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