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新的机遇、新的挑战---西部计划新闻稿

作者:admin1xz    时间:2015-04-21

 
 
       为响应团中央和团省委的工作部署,鼓励更多的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参与西部计划,投身西部基层干事创业园艺园林学院于4月21日在第九教学楼北403教室举办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往届优秀志愿者和大四部分同学。
       动员大会上,首先由院长杨国顺教授讲话,拉开大会序幕,随后院党委书记徐小雀书记介绍我院西部计划的一些优惠政策,和西部计划的必要性。最后由往届优秀志愿者对西部计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实施的鼓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面向西部基层就业创业的工作项目。我校历届学子也用行动践行“朴诚 奋勉 求实 创新”的校训精神,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投身西部建设。同时他们就同学们在报名时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报名审核分为网上报名、打印报名表格、交表、审核四部。强调交表时报名表必须由辅导员或团总是书记签字,并由所在学院党总支盖章,并上交《综合素质考察鉴定书》、《家长意见确定书》及成绩单复印件。报名时间于5月25日结束。会议最后,往届志愿者谈到了服务西部的感触收获。他们说“选择去西部是一次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在那里有许多想不到的困难和考验,但是那是实现人生价值的广阔舞台…”
        相信经过此次动员大会,园艺园林学院的毕业生们能根据自身的情况,志愿加入服务西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