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15级新生专业介绍总结

作者:admin1xz    时间:2015-10-17
园艺园林学院总共开设了园艺、园林、风景园林、茶学、中药五个专业,各专业招生情况都非常好。不同的是园林、和风景园林专业今年只开设了一个班。
      本次专业介绍会一切按预定程序有条不紊的进行,各个系主任及相关专业老师准备充足,为15级新生准备了一份丰富而营养的大餐;同时在提问环节,15级新生踊跃提问,老师详细解答了学生的疑惑,氛围良好,通过此次专业介绍会,新生在思想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在学习与生活,专业与实践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为新生良好地经营自己的大学生活提供了基础,总的说来,在老师的精心策划下,这次活动举办的比较成功,但其中也有不足,办事效率不够高,细节考虑不全,以致于忽略一些小环节,其中有一部分是经验原因,但今后当从教训中吸取经验,尽力注意到,保证各环节吻合不误,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