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湘丰茶业有限公司就业指导讲座在园艺园林学院成功举办

作者:admin1xz    时间:2013-12-05
        11月14日下午,为加强同学们对就业创业的了解,提升同学们自立自强的意识,园艺园林学院邀请湘丰茶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就业指导讲座。湘丰茶业副董事长吕智才、副总经理张超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全体院领导、茶学专业百余名师生等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园艺园林学院长钟晓红教授主持。  
        钟晓红教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代表学校给范铁芳,张超,程孝等公司高管农业推广领域硕士导师聘用证书。然后,湘丰茶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超向同学们做就业指导讲座。他从信念、视野、韧劲、责任、心态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湘丰创业历程,他认为创业的前提是具有坚定不移坚韧不拔的信念,拥有高瞻远瞩的视野,以及持之以恒的韧劲,提出拥有良好的心态也是成功的关键,在难关面前从容不迫,勇敢面对是每一个企业家必备的素质。张超副总经理以诙谐幽默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最后,湘丰茶业副懂董事长吕智才作总结,他向各位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累社会实践经验,培养踏实肯干、吃苦耐劳的品质,并鼓励更多农大学子投身于茶领域的研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