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湖南金驰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招聘会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5-11-06
       11月6日上午,金驰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在我校11教北539开展关于园林专业的校园招聘会,与会人员是贵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12级学生。
       此次主持宣讲会的是金驰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招聘专员。会议伊始,招聘专员通过PPT向大家展示金驰园林,该公司本着“质量第一,服务为本”的经营宗旨,“强化管理 科技先行”的专业精神,真诚服务每个客户,注重创造自然与人的和谐,力图表现园林之美,来服务和回报社会。而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研发投入、销售业绩等概况,又向同学们介绍了薪资标准、实习待遇、公司福利等相关内容。此次招聘会是面向我院园林专业学生意在招聘资料员、施工员等方面人才,希望应聘者能够不骄不躁,沉着冷静地应对,展现自己的才能。
       宣讲会尾声,由现场同学提出疑问,公司相关人员答疑解惑结束。
       最后,公司进行一对一面试。此次招聘会的圆满结束,为应届毕业生找工作提供了一条道路,同时也让在读大学生产生紧迫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之时,更加努力的提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