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北京小罐茶叶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5-11-28
       11月27日上午,北京小罐茶叶有限公司在十一教北539展开招聘会,侯蕊小姐、曹卫先生主讲,大四毕业生参与本次招聘会。
      会议伊始,曹先生以宣传片和PPT的形式向应聘者们展示了公司以“做中国好茶、做好中国茶”为使命,联手8位泰斗级制茶大师,坚持原产地特级原料、传统工艺制作,独创真空充氮、小罐保鲜技术,以唯一等级和唯一价格,为中国茶做减法,彻底解决茶叶消费买、喝、送的三大需求痛点,用极致产品和体验,让茶真正回归生活,美化生活的特点。然后讲了员工福利:公司会为毕业生们提供离公司近的住房;会为员工举办生日会;会在员工结婚、生小孩、生日时送上礼金;年末颁发年终奖。
       本次招聘会为应聘者们提供了就业机会,却也让毕业生们意识到竞争无处不在。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