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创业,让梦想照进现实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5-12-03
       为了推广云植保,号召更多的想创业的大学生加入云植保创业营,12月2日晚,上海联保作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洲作为本期讲座的主讲人在第九教学楼南202向大家讲述了有关云植保的故事。园艺园林学院及植物保护学院的各班代表前来参加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的重点在于云植保创业营,讲座伊始创业营的指导员刘政委便以PPT的形式给大家介绍了云植保的概念,并指出云植保是第三方现代农业服务业。接下来由王总给在座的同学深度阐述了云植保的核心,他表示当下农资产品在网上卖不动的原因在于线上服务与线下服务未很好地衔接,而云植保正是为解决此问题而创办出来的。王总还鼓励大家加入创业营,引起了现场同学的兴趣。
       讲座最后几位同学就云植保的整个工作流程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提出了相关的问题,王总解答同学们的疑惑,讲述了公司相应的对策,让同学们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