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长沙链家招聘简章

作者:园艺院    时间:2018-10-13

长沙链家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链家,成立于2001年,是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提供二手房、新房、租房、旅居房产、海外房产等房产交易服务,并拥有业内独有的房屋数据、人群数据、交易数据,以数据技术驱动服务品质及行业效率的提升。经过17年的发展,链家目前已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青岛、重庆、大连、长沙等30个城市和地区,全国直营门店数量超8000+家,旗下经纪人近11万人。成立至今,链家一直是行业引领者。业内率先承诺真实房源,全国真房源率已超过97%;并开展安心服务承诺,建立亿元保障金,保证消费者交易安全。

链家是真正具备大数据处理能力的房产服务平台。历时8年,收集160多个城市1亿1000万套房屋信息,并建立业内独有的“楼盘字典”,为真房源奠定基础。通过对房屋数据、人群数据和交易数据的挖掘和处理,提供从找房到签约的各类线上产品,帮助提高交易效率,优化交易体验。链家还致力于搭建房产服务者生态平台,从经纪人招聘到培训,从服务标准制定到内部品质监控,都有严格的标准。从而让15万经纪人都能提供标准化的专业服务,让经纪人职业化。

链家正积极拓展多业务。海外业务已进驻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10个国家。并探索房产生态业务,建设家居综合服务平台。作为以数据驱动、提供从线上到线下服务的全价值链家房产服务平台,链家一直是行业的引领者,接下来,链家将以成为房地产服务行业的国民品牌为目标,朝着推动行业进步,推动贝壳生态,推动经纪人职业化的方向不断前进!

二、招聘岗位:

+新生代(房产经纪人):

岗位职责:负责线上Online渠道的房产信息维护推广,打造个人的专业品牌;Offline线下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看房体验;促成买卖双方交易达成,协助双方合同签署、办理权属转移等工作。

培养计划:入职前:新人训(为期3-5天的专业知识培训和素质拓展训练,让你对房产业务知识有一个基本的认识);

入职一个月:衔接训(签约中的法律知识、业务实战、谈判技巧);

入职三个月:专业知识提升训练;

入职三个月后,提升训,AVP培训、M登顶之旅、MVP破壳计划、圈坛新秀营:提升专业能力,提升管理技巧。

晋升渠道:纵向发展(业务层面):房产经纪人---店经理---商圈经理---区域总监---分公司总经理。

           横向发展:不仅限于单一业务层面,亦可往职能岗发展,或跨区域发展。

岗位要求: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形象阳光向上,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沟通能力;

诚实守信、勤奋主动,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和团队合作意识;

有销售、客户服务或学生社团干部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薪酬福利:

-实习期 3500元/月(2500无责任底薪+1000绩效)

-转正后提成30%—75%+五险+公积金(自选)+商保(自选)

-精英社成员享有出国游机会

-“赢亲情,享国宴”,与家人一起在人民大会堂共进晚餐,且报销往返路费

-每月一次团建激励活动

-带薪年假、节日福利

-各店组织的其他活动

 

联系人:刘淑琴

联系电话:13786715156

邮箱:liushuqin003@lianjia.com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芙蓉广场中天写字楼9楼904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