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SED新西林招聘简章

作者:园艺院    时间:2018-10-12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作为中国最主要的人居环境创新推动力——SED 新西林,致力为快速变革的城市提供多元化的商品质专业服务。

SED新西林景观国际拥有国家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香港HKQAA认证ISO品质管理体系,美国景观建筑师协会会员等专业资格,国际性专业团队分部深圳丶香港丶上海丶长沙、成都丶新疆等地。为业主提供高品质人居生态环境建设服务。

SED新西林从2000年开始在大陆开展业务,中国地区总部设在深圳市中心区项目遍及全国30多个省市,为提升更优质的服务公司2006年在成都设立西南区办事处、2011年在上海成立集团分公司、2013年在新疆和香港成立集团分公司。并通过了香港、英国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14年在长沙成立集团分公司。

新西林在飞速发展的同时,期待更多有志之士加入我们。为公司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为实现企业远大的目标而共同努力。

 

招聘岗位

 

施工图助理:

【岗位职责】:

配合施工图设计师进行施工图绘制;

协助完成项目组的各种临时工作任务;

严格按照设计要求,完成项目图纸编制及技术文件打印等工作;

认真负责完成上级分配的其他任务。

【任职资格】:

艺术设计相关专业毕业。

熟悉AutoCAD、PhotoShop、Sketch-up、3D-MAX绘图和平面设计软件,电脑操作熟练。

有景观设计、建筑设计公司绘图经验者优先。

工作有强烈责任感,对任务完成的时效和质量非常重视,有较强的领悟能力,富团队合作精神,具持续学习能力,有志在景观行业发展。

能吃苦耐劳。

 

方案设计助理

【岗位职责】 

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根据设计计划在负责人指导安排下完成辅助设计任务; 

认真贯彻标准、规范、规定,严格按照设计流程标准完成设计工作; 

完成公司相关领导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熟练掌握CAD/SKETCH UP、INDESIGN/PS、OFFICE等软件;                  

在指导下能完成电脑及手绘彩色总平绘制、剖立面绘制、效果图后期的处理;           

在指导下能完成文本编制;                          具备良好的英文会话和书面表达能力;       

学习能力强;                   

沟通能力强。

 

植物设计助理

【任职资格】

■本科以上学历,环境艺术、风景园林、城市规划、艺术设计专业。

■熟悉AutoCAD、PhotoShop、Sketch-up、3D-MAX绘图和平面设计软件。

■对南北植物、园景材料有一定了解。

■工作有强烈责任感,有较强的领悟能力,富团队合作精神,具持续学习能力,有志在景观行业发展。

■能吃苦耐劳。

 

外籍设计助理

【岗位职责】:

负责外籍设计总监项目与甲方的汇报和交流。负责方案汇报、参加项目协调会议并负责会议中的同声传译。

负责设计项目信息与外籍设计总监及市场部的沟通、跟踪、管理。

协助外籍设计师日常工作的相关事宜。

【任职资格】:

本科以上学历,景观设计、建筑学等专业毕业,应届毕业生亦可。

有熟练流畅的口语翻译及笔译能力。

能适用一定工作压力和强度,工作责任心强、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熟练操作各类设计软件。

 

水电助理

【岗位职责】

项目水电施工图设计。

配合甲方景观工程水电施工。

配合综合组长建立公司水电设计图片图库。

【任职资格】

大专以上学历,给排水、电气、工民建专业毕业。

了解景观工程水电施工图设计、规范和现场施工配合。

熟练使用AutoCAD绘图软件。

工作积极性强,有独到创新能力,富团队合作精神,有持续学习能力。

对承担的工作任务具有强烈责任感,对任务完成的时效和质量非常重视,有志在景观行业发展。

 

 

工作地点:深圳 成都 长沙 上海 新疆

 

应聘途径

初试(上机测试)→复试→录用→实习试用→签订合同

1.方式:

把简历、作品集投递到邮箱(admin@sedgroup.com,邮件标注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工作地点+校招”。

2.方式:

更多校招资讯,请登录新西林官网或关注“新西林景观设计”微信公众号了解。

联系方式

深圳总部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3038号现代国际大厦2105-2106

上海分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450号绿地和创大厦1610B

长沙分公司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云路创新中心1501-1502

成都分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821

新疆分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新市区高新街昆明路野马大厦B座503

公司网址:www.sedgroup.com

电话:深圳/香港:0755-82557852  13632697261(钟女士)

      长沙/上海:0731-88671918  18513372016(徐女士)

成都/新疆:028-85268646  18780115691(陶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