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湖北鑫花茶业有限公司

作者:园艺院    时间:2018-05-04
 公司简介:

湖北鑫花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12月,位于湖北省黄石市黄金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利用传统手工和现代制茶工艺相结合的制茶企业,主要生产鑫花茯砖茶和黑茶等系列产品。

 

招聘岗位:

茶艺师:女性,中专及以上学历,有较好仪容和仪表,熟悉各项接待礼仪;熟悉识别主要茶叶品级和常用茶具的质量;茶叶质量分级知识、茶具质量知识;能够介绍清饮法和调饮法的不同特点,并向顾客介绍各地名茶和解答顾客各种茶方面的问题。保底工资+提成

 

 

福利待遇:

Ø 综合工资2500 - 8000元;五天工作制(双休),享受带年薪假、国家法定假、免费外出旅游与培训;缴纳五险;上下班免费班车接送,免费食宿(包三餐)

Ø 招聘电话:0714-3286889(熊女士) 邮箱:2835269661@qq.com

           0714-3286917(石女士)邮箱:2849226516@qq.com

Ø 地址:黄石市黄金山工业新区崇仁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