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湖南三十九铺茶业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园艺院    时间:2018-04-23
   湖南三十九铺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企业,致力于打造湖南省著名的茶业综合品牌。公司产业涵盖茶叶、茶文化会所经营、茶道茶具衍生产品开发等,同时也构建了独特的茶文化传播通道。


                                                    前台

目前公司拥有直营门店,全国各地有近数十家加盟店及加盟茶馆。在长沙总部拥有2000平米的办公区,同时拥有着科学化、现代化、专业化管理的3000平米的仓库。现公司与湖南农业大学茶学系、湖南省茶叶研究所等高等院所建立了长期共赢的合作关系,为公司输送茶学专业人士和培养专业技能人才。

                                                            办公区

中国的茶文化闻名于世界,中国人饮茶,注重一个“品”字。品茶不但可以鉴别茶的优劣,也带有神思遐想和领略饮茶情趣之意。三十九铺也肩负着将中国茶文化传承与发扬的使命。一方面创建三十九铺茶文化教育研究中心,以培养更多具有茶叶专业知识和茶艺表演、服务、管理技能等综合素质的专职技术人员;同时也以品鉴中心及茶文化会所的形式让更多的人参与中国茶文化的体验与传播。以此向世人展示中国博大精深的茶文化,营造独特的茶文化体验之旅。

振兴民族茶业,弘扬中国茶道。三十九铺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以茶为媒,创造高尚、文明、健康和财富!

 

 

招聘岗位:

一、招商专员(2人)3k-6k+提成

11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有茶行业市场营销经验者优先;

2、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3、沟通能力强,能吃苦耐劳,能承受工作压力;

4、具备市场营销渠道拓展开发能力;

5、无工作经验,但热爱茶行业,优秀者可培养。

二、茶学院讲师/助讲(2人)4k-6k+讲师补贴

1、茶相关专业毕业,有茶相关资质优先;

2、能独立开发课件及授课,善于茶艺表演;

3、性格开朗,热情,善于表达,有良好亲和力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4、具备讲师资质,无茶行业经验,优秀者可培养。

 

福利:社会保险、公费体检、话补、餐补、交通补助、员工宿舍、全勤奖、生日礼金、节假日福利、家属慰问金、年终奖、带薪年假、产品券、工龄补贴等。

公司地址:长沙市环保路188号国际企业中心1A5楼。

联系方式:0731-82787238/15116463405 梁女士

简历接收邮箱:15180772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