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中建信和地产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园艺院    时间:2018-03-09
 一、企业简介

中建信和地产,是世界500强第24强中国建筑集团公司成员企业,是中建五局房地产业务的唯一运营平台,拥有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的“双壹级”资质。目前,已在湖南、山东、重庆、江西、广西、海外等区域投资布局。

    公司注册资本8亿,总投资额超300亿,总资产185亿,净资产12亿元,土地储备800万平米,人员规模2000余人。作为中建五局“三商一体”战略转型的排头,我公司以央企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打造产业联盟、规划联盟,以公共服务提升土地价值,以产业导入助推供给侧改革,以绿色科技进行生态修复,快速实现了向城市运营服务商角色的转型升级。正在实施的常德江北城区桃花源大桥、重庆耐德山花等大型城市综合运营项目,也将成为未来的城市名片。

公司相继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房地产行业最高荣誉“广厦

奖”,连续3年荣膺华中地区品牌价值Top102017年销售规模突破百亿大关,稳居湖南一流房地产品牌开发商前列。

 

二、英才招募

l  招聘要求

学校:国(境)外QS世界排名前200名高校,国内“985”或“211”院校,建筑类、财经类重点院校。

学历:2018年毕业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生

专业:专业对口,符合招录岗位要求

成绩:成绩良好,专业课程无补考,获得各类奖学金者优先

素质:吃苦耐劳,勤奋踏实,有志地产行业;

乐于学习,敢于创新,潜心建立核心优势;

善于沟通,勇于承责,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l  招聘岗位及需求专业

 投资分析岗:投资学、金融学、经济学、统计学、房地产经营管理、土地资源管理等专业

市场营销岗:房地产经营管理、土地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广告学、物业管理等专业

设计/施工管理岗:建筑学、城市规划、结构工程、环境艺术设计、风景园林等专业

产业规划岗:城市规划、投资学、经济学、统计学、区域经济学、产业经济学等专业

成本管理岗: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等专业

招商运营岗:商业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物业管理、酒店管理等专业

法务管理岗:法学等专业

财务管理岗: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等专业

综合管理岗:中文、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等专业

l  工作区域

湖南区域(长沙、宁乡、浏阳、株洲、湘潭、衡阳、岳阳、常德、张家界、娄底、益阳)、重庆区域(重庆、成都)、山东区域(济南、烟台)、江西区域(南昌)、广西区域(南宁)、海外区域

l  薪酬待遇

1.提供具有行业与地区竞争力的薪酬回报(研究生转正年薪12万以上、本科生转正年薪10万以上)(以长沙地区为例)。

    2.薪酬组成:岗位工资、津补贴(远征补贴、物价补贴、租房补贴、电脑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兼职补贴、年功津贴、专业技术津贴、特殊津贴等)、五险一金、企业年金,效益工资、专项奖励(营销奖、回款奖、创效奖、土地拓展奖、运营专项奖等)。

3.其他福利:免费食宿、定期体检、拓展训练、继续教育、岗位培训、节日慰问;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产假、病假等各种假期。

 

三、人才培养品牌——青苗计划

 中建信和地产青苗计划致力于为青年员工提供系统的职业生涯发展解决方案,服务青年员工成长成才,为新员工铸造全过程、全方位、可持续的发展平台。青苗计划下设“选苗”、“育苗”、“壮苗”三个子计划,并在每一个阶段采取多样化培养举措,设立多种发展通道。

l  实习体验

我们为有志加盟的同学提供丰富的实习机会与入职前的体验活动,使同学们提前深入了解中建五局和信和地产,缩短入职适应期。实习分为两个阶段:20182-5月为2018年应届毕业生中已签约五局的学生提供实习岗位,20187-8月为部分优秀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

l  入职培训

我们安排了军训、入职仪式、课堂教学、主题讨论、文艺晚会、体育竞赛、演讲比赛、信和夜校授课、网络教育学习等丰富的入职培训活动,让新员工更快更好地完成从学生到职员的蜕变。

l  导师带徒

我们在新员工入职后,根据新员工所学专业、发展兴趣、职业规划为其配备德才兼备的优秀导师,实施多种形式的工作辅导。

l  轮岗计划

我们提倡青年员工在相关的岗位之间进行轮岗锻炼,大力推进青年复合性人才培养,促使员工掌握更多工作技能,加快员工成长。

l  专业培训

我们针对员工培训需求及职业发展目标制订培训计划,分层次采取自培、外培、实地参观学习先进经验、工作交流会等多种培训方式,实施岗位技能培训与综合能力培训。

l  信和学堂

我们建立了中建信和学堂作为中建五局企业大学,与知名高校合作办学,开设6大学部和18个分部。通过整合开发内外部培训资源,建立完善师资队伍和精品课程。

l  网络教育

我们建立了网络教育培训中心,能提供一千多门通用类及专业类课程,员工可根据岗位需要及个人兴趣,随时登陆网络教育平台进行在线学习与能力考试。

l  沟通交流

我们设立了董事长信箱、协同平台、微信公众账号、微博、青年论坛、青年人才座谈会等沟通渠道,建立领导与员工谈话制度,及时了解掌握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与建议需求,关心员工发展。

l  职业指导

我们通过一对一谈话、问卷调查、绩效评估、素质模型、能力测评等方式,了解青年员工的职业锚,进行职业发展定向指导,员工与企业同成长过程中迅速找到属于自己发展的“路”。

l  接班人计划

我们在毕业三到五年的青年员工中,选拔优秀骨干,通过重点培养,帮助青年人才快速成才,成为企业人才梯队的一员。

l  绩效提升

我们建立了“金条加老虎”的绩效管理机制,坚持“公平公正、业绩导向”,奖优罚劣,促进员工绩效水平螺旋上升。

l  职业通道

我们建立了行政管理、项目经理、专业技术、工勤技师四大职业发展通道,搭建了青年员工成长培养路径图,详尽设计了青年员工在五局的成长路线、培养载体。

l  激励体系

    我们建立了全局统一的激励体系,坚持“效率优先、注重公平”,岗位靠竞争、晋升凭德才、薪酬凭绩效。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经理  谭经理

联系电话:18973139803  15974259689

招聘邮箱:xhre_hr@126.com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中意一路158号中建大厦

公司网站:http://www.hnzjd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