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新西林公司

作者:园艺院    时间:2017-11-01
 招聘简章

宣讲与招聘时间:2017116下午3

宣讲与招聘地点:湖南农业大学第11教学楼北606

公司简介

 

作为中国最主要的人居环境创新推动力——SED 新西林,致力为快速变革的城市提供多元化的商品质专业服务。

SED新西林景观国际拥有国家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香港HKQAA认证ISO品质管理体系,美国景观建筑师协会会员等专业资格,国际性专业团队分部深圳丶香港丶上海丶长沙、成都丶新疆等地。为业主提供高品质人居生态环境建设服务。

SED新西林从2000年开始在大陆开展业务,中国地区总部设在深圳市中心区。项目遍及全国30多个省市,为提升更优质的服务公司2006年在成都设立西南区办事处、2011年在上海成立集团分公司、2013年在新疆和香港成立集团分公司。并通过了香港、英国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14年在长沙成立集团分公司。

新西林在飞速发展的同时,期待更多有志之士加入我们。为公司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为实现企业远大的目标而共同努力。

 

招聘岗位

 

岗位

专业要求

需求数

工作地

设计助理

建筑学/环境艺术/风景园林/城市规划

122

深圳、长沙、成都、上海、新疆

水电助理

排水/电气/工民建

3

深圳、长沙、成都

结构助理

土木工程/工民建或相关专业

1

深圳

预算助理

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建筑或园林相关专业

2

深圳、长沙

 

 

应聘途径

初试(上机测试)→复试→录用→实习试用→签订合同

1.方式:

把简历、作品集投递到邮箱(admin@sedgroup.com,邮件标注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工作地点+校招”。

2.方式:

更多校招资讯,请登录新西林官网或关注“新西林景观设计”微信公众号了解。

联系方式

深圳总部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3038号现代国际大厦2105-2106

成都分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819

长沙分公司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云路创新中心2902-2903

公司网址:www.sedgroup.com

电话:深圳:0755-82557852  13537506182(王女士)

      成都:028-85268646  18780115691(陶女士)

      长沙:0731-82860435  18513372016(徐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