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湖南潇湘茶业有限公司

作者:园艺院    时间:2017-11-13
 湖南潇湘茶业有限公司简介

 

湖南潇湘茶业有限公司是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集茶叶种植、加工、销售、科研和茶文化旅游接待于一体。

公司从事茶叶种植、加工、销售二十多年,先后通过SCISO9001ISO22000HACCP、绿色食品等认证,销售网络辐射全国20多个省(市、区),拥有进出口经营权,产品出口欧盟、美国、俄罗斯、印度、日本、澳大利亚、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旗下产品种类齐全,一直以来,茉莉花茶是公司的主打产品,畅销国内外,多次荣获省、部级金奖,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2010年,“潇湘牌”黄金茶、茉莉花茶获首届湖南省供销系统产品展销会金奖;2015年,“潇湘牌”毛尖获第7届湖南茶博会“茶祖神农杯”金奖,“潇湘牌”绿茶获中国(湖南)中部农博会金奖;2017年,潇湘银毫获第九届湖南茶博会“茶祖神农杯”金奖,潇湘精品特号茉莉花茶获第九届湖南茶博会“茶祖神农杯”金奖。近年来,公司依托湖南农大,对花茶工艺进行科研攻关,采用大湘西优质绿茶,研制出茉莉黄金茶、茉莉碣滩茶、茉莉古丈毛尖、茉莉花茶精品特号、茉莉花茶精品一号。

公司通过“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模式与茶农建立密切利益联结,在长沙、怀化、湘西、张家界、永州、郴州、邵阳等市州建立了基地。公司下辖湖南会同宝田茶业有限公司、湖南保靖武陵黄金茶开发有限公司、湖南永怡茶业有限公司、湖南河西走廊茶业有限公司等4家控股基地和9家参股专业合作社,现有茶园面积9万多亩,其中有机茶面积2万多亩。

网址:www.hnxxtea.com

E-mailxiaoxiangtea@126.com

电话(传真):0731-88815047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解放西路湘茶大厦376号五楼

 

秋季招聘职位表

 

 

部门

职位

人数

职责

要求

国内

市场部

销售 代表

2

负责市场渠道的开拓与销售工作,与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茶学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较好的沟通能力、适应能力和开拓精神。

原料采购及花茶加工人员

1

负责原料的采购,与供应商保持良好的沟通,负责花茶的加工工作。

茶学专业及本科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国际

市场部

采购

跟单员

2

负责与供应商的业务往来,定期收集样品,了解产品及市场的动态信息维护好各业务单位的合作关系;负责外销产品的研发,样品的制作,产品的库存管理;全程跟进订单的生产、加工直至货物完成装柜。

专业课成绩80分以上,通过CET-4,计算机二级,以及其他职业技能证书。

财务部

子公司财务管理

1

负责指导基地财务管理及会计基础工作;检查公司内控执行、负责资金调度、往来对账;协助内部审计。

财会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会计证;熟悉Office;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成本

核算

1

负责收入、成本核算及台账建设;进、销、存供应链管理;供应商、客户管理;盘点;调拨单开具审核及发票开具;综合绩效考核编制。

财会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会计证;熟悉财务核算流程;性格开朗,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基地办

基地 管理

2

负责参控股企业的管理、监督、考核,负责基地项目申报、实施、监管与验收工作;协助公司质量领导小组,负责基地质量监控与管理,做好质量等各项认证的年检及管理。

茶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Office;性格开朗,责任感强,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