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文科园林 2018 校园招聘

作者:园艺院    时间:2017-09-13
 一、文科简介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是 1996 年在深圳市注册成立的综合性园林生态 企业,是深圳证券交易所 A 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775。公司拥有风景园林 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城市园林绿化壹级资质、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市政公用 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是广东省 500 强企业、中国城市园林绿化综合竞争力 十强企业、广东省环境保护骨干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获广东省著名 商标认证,并已成为中国园林行业的知名品牌。公司在全国各地设有 20 多家子 公司及分支机构,业务遍布全国 31 个省、市、自治区。 文科园林专注环境事业 20 年,现主要从事风景园林规划设计、旅游景区规 划设计、城乡规划编制设计、生态环保技术研发、景观及市政工程施工、PPP 项 目投资及运营、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文化旅游项目投资开发等业务。 “文化建园,科学造林”。文科园林以“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为 宗旨,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中国的伟大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详见附表一:<文科园林 2018 年秋季校招岗位列表> 
 
三、宣讲行程 具体行程和安排亦可关注文科园林招聘(微信号:wenkezhaopin)了解。 
 
四、薪资福利   1)持续发展的薪资体系   基本工资+职务工资+绩效工资+年底双薪+年终奖金+各类补贴   2)细致全面的福利保障   五险一金•落户福利•员工及亲属体检、旅游•法定休假•生日会•新鲜 PARTY   3)广阔无界的学习成长   新动力训练营•职业专项培训•微培训•继续教育机会   4)稳健公平的职业发展   清晰的发展路径•公平的晋升平台•良好的晋升环境 
 
 
五、应聘流程   1)参加双选会或校园宣讲会   2)投递简历   3)面试环节、笔试环节   4)笔试环节后 15 个工作日内通知录用、发放 OFFER   5)寄送三方协议、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表原件等完成录用手续。 
 
六、联系我们 可登陆大街网、海投网,搜索文科园林了解更多信息 企业招聘邮箱:hr@wkyy.com 微信公众号:文科园林(微信号:wenkelandscape) 文科园林招聘(微信号:wenkezhaopin) 联系人:人事行政部 校园招聘小组 招聘电话: 0755-36992080(张经理) 0755-36357582(陈小姐) 0755-36357280(骆小姐) 0755-36357278(徐先生) 企业网址:http://www.wkyy.com 
 
顺祝商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