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长沙中海农资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作者:园艺院    时间:2017-09-10
  

长沙中海农资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农业技术推广、农资产品销售的综合性公司;同时也是美国杜邦农化业务湖南省唯一总代理。公司秉承“专业服务、诚信经营”的宗旨,携手国内外知名农化企业为广大农民朋友提供整套的农作物病、虫、草害防治及肥水管理解决方案。

    

公司位于长沙市远大二路560号,目前拥有员工14人,业务覆盖全省,年销售额5000万元以上。公司为迎接与美国陶氏、FMC合作,加强销售服务,需招聘销售、推广人员8名。                                

 

1、技术推广代表职位要求:

1)、品德要求:遵纪守法;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奉献精神;注重安全、健康和保护环境的理念;遵守职业道德;尊重人

2)、素质要求:知识面、专业素养、上进心、洞察力、创造性、工作干练高效、自我激励等;综合素质优异者优先考虑

3)、知识和技能要求:

农业知识 – 熟悉区域内主要农作物种植情况,耕作情况,作物生育期

植保知识 – 熟悉各类作物主要病虫害知识,,及农户的主要需求

农药知识 – 了解行业动态,,了解相关产品的性能及其表现,了解一些主要农药公司产品的优缺点,并能提出适当的市场对策

田间技能 – 在田间能够诊断一般病虫害,能与农户(客户)进行有效沟通, 建立良好信任关系

沟通技能 – 善于审时度势,挖掘客户潜在需求,说服客户接受已方观念,有效解决相关冲突

心理能力 - 能吃苦耐劳,承受各种压力、挫折,具有自我心理调节能力

学习能力 - 能够随时随地向任何人、任何物、任何事学习!并从中挖掘有价值信息从而用于工作质量改进

 4)、其他方面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本科以上学历者优先;愿意长期异地工作,能吃苦耐劳;具有独立负责一定区域内的基层推广能力,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农业技术推广经验者优先。符合政府相应的其他聘请条件。

 

2、工作内容:

1)、安排示范试验及试验观摩会、组织农民、零售商的会议、进行集市、村级宣传、重点零售商的门市坐堂咨询、协助经销商进行门店布置、提供市场信息、分发样品和担任零售商和农民的培训员。

2)协助执行市县级主攻客户和核心零售商的推广计划。

3)收集市场信息,包括本公司农药产品的应用效果、货物流通信息、农业种植信息、竞争产品的信息以及天气信息等。

4)有效配合执行基层市场调研项目工作。

5)配合数据库和电话行销项目,调查搜集重点零售商和科技大户的相关信息。

6)协助销售经理研究产品特性、寻找新的市场机会、找准产品卖点、制定宣传推广措施。

7)协助区域经理完成公司销售目标。

 

3、公司招聘也是为一流农资外企选拔人才。

 

应聘联系:0731-8216782713907497120(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