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上海园林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作者:园艺院    时间:2017-09-10
 公司简介

上海园林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景观设计,建筑设计、城市规划设计和城市园林绿化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为主的设计施工一体化的企业,并荣获国家科技部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公司旗下设:景观设计研究院、环保工程设计咨询中心、产业与旅游发展中心、工程运营中心(第一分公司)、《景观时代》编辑部等机构。

公司具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城市园林绿化二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环保工程施工专业承包三级、园林古建筑施工专业承包三级资质;在同行中率先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标合一”管理体系认证,为公司完成优秀作品提供了优质服务和可靠保障。欢迎您登陆公司网站进行详细了解www.shlcd.com,上海园林长沙分公司期待你的加入!

 

岗位介绍

一、设计实习生(数名)

1.5K-2K  长沙/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规划设计/建筑类/景观设计/城乡规划

 

岗位职责:

1、根据项目负责人的安排,按时完成所承担的图纸绘制和文本制作任务。

2、认真学习设计知识,领会设计意图,掌握制图标准,做好所负责部分的图纸制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院校本科以上学历在校学生;

2、有创新意识,良好的设计理念和较强的方案设计及手绘表现能力;

3、有敬业精神、责任心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4、熟练使用AutoCADPhotoshopIndesign等软件。

福利待遇:

1、周末双休,国家规定的法定假日正常休

2、晚上加班提供20/餐的餐补和交通补助

3、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可直接留司工作

联系方式:

人:唐艳红

联系电话:0731-85891438

联系邮箱:631210897@qq.com

联系地址:长沙市岳麓区中盈广场D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