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拓维教育麓山妙笔作文“雏鹰”实习生招募计划

作者:园艺院    时间:2017-06-04

TO 走向大二、大三的你:

已经身处大二大三的你,在提及未来的时候,是否还是一片纠结与迷茫?

已经积累了不少专业知识的你是否面对一摞课本却在现实的职场中不知从何下手?

已经有决心要投入伟大的教育行业的你,是否在寻找一个能快速提升自己实践知识,还能获得回报的大平台?

 

无论你是想积累实践经验,还是想拜在教育行业名师麾下每天聆听其谆谆教诲,或者单纯想赚一份生活费,麓山妙笔作文项目都是你零距离实现愿望的最佳途径之一。

 

你想加入的是什么公司……

拓新思维,创造未来。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拓维信息”)成立于1996年。2008年,公司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历经多年发展,拓维信息现已成为拥有4000多名员工,以在线教育(O2O)、移动游戏、软件服务为主营业务,在北京、上海、深圳、香港、美国、日本、韩国等地设有分子公司或分支机构的移动互联网集团公司。

麓山妙笔作文是拓维教育旗下特色品牌,凭借“拓新思维,激扬文字”的语文教学理念、创新的教学方法和,先后在北京、长沙、珠海、中山、湘潭等多个城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及50多个校区,拥有专职教师200余人,解决了数十万学生害怕作文、文笔枯燥、思想空洞的问题,在社会上建立了良好口碑与广泛的影响。

目前麓山妙笔作文在湖南作文培训行业内口碑与综合实力及影响力均位居于行业第一!

 

公司为您提供什么实习岗位……

内容编辑助理、教师助理、产品助理、校长助理、教务助理……

 

您在公司的工作内容……

线下班课、线上直播课等:

1、协助及参与作文教研产品开发工作,帮助完成日常的基本工作;

2、协助或参与授课环节,及时对接导师,提供专业的教学服务支撑

3、对接学生,服务家长,熟悉及了解业务运作模式

4、参与项目组织的各种培训、教研、教学等活动

5、能力优秀或表现优异可直接参与上课,享受教师高课时费激励

 

公司需要怎样的你……

1、教育背景:10-15人,本科及以上学历,文学类专业优先

2、素质能力:有责任心,热爱教育教学事业,热爱小孩

 

这么优秀的你,福利待遇必不可少……

1、收入:大二及大三实习生按照2000/月固定实习津贴(能直接授课,另外结算课时费)

2、签订合同即购买商业保险,享受团队旅游和活动等;

3、表现优异者毕业可直签拓维,对应名师评级,年收入12-15万

 

 

应聘流程:

现场自我介绍:3~5分钟;

现场问答:资深老师小组现场提问;

   试:HR复试面谈;

培训分配;参加统一部门会议,进行导师制分配

   约;签订正规实习协议书

(若在线申请请发送简历到lisuo@talkweb.com.cn.com);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18975895921

          0731-84622921   

总校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银盆南路305号拓维教育科技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