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深圳恒昂集团招聘信息

作者:园艺院    时间:2017-06-02

公司简介:

深圳市恒昂集团是一家集家居、海绵、天然乳胶、地产酒店、贸易、教育等跨行业的综合型集团公司,前身是成立于2000年的深圳市恒昂实业有限公司,经过数十年发展,恒昂集团现有六大核心战略业务板块,在职员工5000多人,拥有包括:深圳市恒昂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玺堡家居有限公司、深圳市怡景湾大酒店等19家子公司。

深圳市玺堡家居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床垫、软床、枕头、沙发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舒适、安全、环保、人性化的家居解决方案。

招聘信息:

销售人员: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性格开朗,语言表达能力强,沟通能力强,有责任性,有梦想,能吃苦耐劳,有意在家具销售行业有所作为的有志青年。

招聘人数:5名,男女不限

招聘方式:老师推荐,网络视频面试,录用即可上班,工作环境好。

工作地点: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清林路229

薪资待遇:试用期3000/月,公司免费培训,试用期3个月过后根据表现定岗位定薪酬。试用期合格,公司正式录用,办理社保,享受公司各种福利待遇,包住不包吃。

联系人:13924578188 史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