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中化化肥湖南分公司2017校园招聘

作者:园艺院    时间:2017-06-01

一、 【公司介绍】

中化化肥有限公司

  中化化肥(香港上市公司,HK0297)是世界500强、国有重要骨干中央企业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的核心企业,是中国最大的产供销一体化的综合型化肥企业,是国内化肥行业的“国家队”和化肥供应的主渠道,公司已形成覆盖产品研发、生产、进出口、分销、零售及农化服务等较为完整的化肥产业链。

 

(习近平主席出席中化化肥与约旦阿拉伯钾肥公司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

中化化肥湖南分公司

湖南分公司是中化化肥的18家分公司之一,位于具有浓厚历史文化的革命之都-星城长沙,自2002年成立以来,市场口碑和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销售网络深入湖南88个主要农业县,辐射全省90%以上的耕地面积。公司拥有湖南省内覆盖范围最广的化肥销售网络,年销售化肥超过30万吨,是省内规模最大的化肥经销商。

我们视员工为平等的合作伙伴,我们看重并尊重员工的个性和意愿,给予员工充分的信任和授权,为员工提供多样化的职业发展路径,让企业和员工共同成长。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培养方向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销售管理培训生

湖南省内

营销管理人才

农学/园艺/植物保护/农业资源与环境/市场营销

5人(2017届毕业生)

实习生

湖南省内

营销管理人才

同上

若干(2018届毕业生)

、岗位职责:

1、通过6个月-1年轮岗培训,基层学习、充分熟悉行业现状、公司经营与管理模式等;

2、通过1年-2年营销方向定向培养,为市场营销、农化服务部门储备优秀营销和管理人才,进行农资销售与业务推广、完成销售任务、培养管理能力。

四、福利待遇:

1、底薪2200-3200+月度过程考核工资400-600+不封顶业务提成+绩效奖金;

2、入职购买五险一金和30万额度补充意外保险;

3、组织年度团队活动及党员活动;

4、提供餐补、住宿补贴、话费补贴;

5、过节费、高温补贴、员工年度体检、员工生日会等等;

五、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http://www.sinofert.com/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曾女士

联系电话:0731-88230975  15675816006(微信)

简历接收邮箱: 470327074@qq.com zengyaozhang@sinochem.com

联系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路56号梅溪湖国际研发中心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