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湖南潇湘茶业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园艺院    时间:2017-05-18

湖南潇湘茶业有限公司,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和湖南省人民政府认定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集茶叶科研、种植、加工、销售、茶文化传播及旅游接待于一体,是我省首批通过欧盟IMO”、美国“NOP”、日本“JONA”等有机茶国际权威机构认证的茶叶加工企业之一。前身是成立于1989年的湖南茶厂,创立的“潇湘牌”是“湖南省著名商标”。

公司先后通过了QS”、“ISO9001:2008”、“ISO22000”认证,生产的“潇湘牌”绿茶、茉莉花茶、毛尖通过了国家绿色食品认证。公司销售网络辐射全国20多个省(市、区),产品出口欧盟、美国、俄罗斯、印度、日本、澳大利亚、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产品种类齐全,多次荣获省、部级金奖,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2010年,“潇湘牌”黄金茶、茉莉花茶获首届湖南省供销系统产品展销会金奖; 2015年,“潇湘牌”毛尖获第7届湖南茶博会“茶祖神农杯”金奖,“潇湘牌”绿茶获中国(湖南)中部农博会金奖。

公司通过“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模式与茶农建立密切利益联结,在长沙、怀化、湘西、张家界、永州、郴州、邵阳等市州建立了基地。公司下辖湖南会同宝田茶业有限公司、湖南保靖武陵黄金茶开发有限公司、湖南永怡茶业有限公司、湖南河西走廊茶叶有限公司等4家控股基地和9家参股专业合作社,现有茶园面积8万余亩,其中有机茶面积近1万余亩。

 

招聘对象:招聘对象包括2017年、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以及取得国家认可的学历学位证书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                   

 

招聘岗位:财会人员数名,业务人员数名,茶叶技术人员(货源)数名。                                             

招聘时间:20175191500

地点:十一教北539

 

联系人:范女士               

 

电话:13467500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