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长沙广欣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17-03-15

 

公司简介

     长沙广欣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园林景观设计、假山、鱼池、喷泉、凉亭、景墙、休闲平台、车库花架、园艺路、园林养护、苗木销售等景观一条龙服务的专业公司。
  公司在多年的施工过程中提出了打造“经典艺术工程”的概念,致力于制作艺术工程的基础上,整合省内外著名艺术、规划、园林、雕塑方面的专业人士作为工程指导,在实践中不断深入学习积累景观设计、工程运营等方面的经验。同时也逐步形成了自己的设计风格,特别添加了景观用陶,砂岩雕塑,私家花园,假山流水等,形成了一支具有强大专业的队伍,为建设单位提供优质、专业、高效的服务。
  公司具有创新的理念意识,丰富的现场管理服务经验,对南、北方的气候,施工条件,施工结构,植物种类配置都非常了解。针对服务项目的不同,场地环境的区别。面对每一个项目,我们都会从专业角度,认真的分析场地要素,人群需求,文化脉络,在透彻的理解场所精神和设计思想的基础上,以专业的技术完成每一个作品。
  我公司始终贯彻以信誉为生命,质量为命脉,技术为灵魂,服务为终生,严格遵循“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以科学的预算,精心的设计,高质量的施工,把客户的需要作为我们的选择。
  广欣园林期待与您共同携手打造清新、自然、健康、优美的庭院环境。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绿化管理员(1人)。

工薪待遇:底薪3000,包吃住,月休四天(技术优秀者薪资面议)。

工作地点:长沙 (偶尔需在省内碧桂园各个项目出差)。

任职要求:男性,中专以上学历,有技术职称者优先。

岗位职责:
1.负责日常绿化工作安排,划分责任区,把工作具体落实到个人;负责员工平衡调配;定期组织修枝、除杂草、洒水等。
2.指导员工正确使用绿化机械及各绿化养护工作的操作规程。并负责绿化工具、材料的发放、保管,合理控制绿化工具、材料的消耗。
3.定期检查树木花草的养护,浇水、施肥、病虫害及修剪等工作,并做好详细记录。
4.完成上级和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联系方式: 0731-86788790   周主管 18274883500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县星沙街道恒大翡翠华庭5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