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顺茵公司2017届校园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17-03-07

一、公司简介

佛山市顺德区顺茵绿化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茵公司),隶属碧桂园集团、集团御用园林景观绿化公司,是碧桂园集团最具核心竞争力品质的“核武器”。公司成立于200512月,现有员工7000余人,为国家建设部核定的城市园林绿化二级企业,是一家集园林景观设计、施工、绿化养护管理及高尔夫球场设计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园林绿化公司。

公司秉承科学、专业的管理思路,坚持“专心、专注、精湛、精品”的企业宗旨,倡导环保、人性及“保护自然、利用自然、改造自然、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打造碧桂园独有的高尔夫立体园林景观,致力于营造和谐人居环境。

公司自成立以来,成功设计了顺德碧桂园、广州碧桂园凤凰城、惠东·十里银滩、海阳·十里金滩、兰州碧桂园、马来西亚·金海湾、三明碧桂园、均安碧桂园高尔夫球场、清远假日半岛高尔夫球场,以及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旗下各酒店园林景观、清远故乡里主题公园、增城市政广场、阳东燕山湖公园等众多精品项目,助力碧桂园集团屡创地产销售新纪录,深受业界及社会大众赞誉,被同行誉为“七星级园林景观”标杆。

顺茵公司秉承碧桂园集团“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和“我们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以及“亲如一家志如磐石 众人一心 奋力争先”的顺茵精神,未来,顺茵公司将以企业内部市场化的模式经营,实行“不论亲疏,任人唯能,不拘一格,唯才是举”的用人机制广纳贤才,打造当地最好的园林景观,实现个人和企业的共同发展,为更多追求幸福生活的人们提供美好居住环境而不懈努力。

二、部门简介

绿化工程部

绿化工程部是顺茵公司工程拓展的主力军,驻盘遍布全国各地,承担着公司绿化工程施工、养护管理以及后勤统筹等工作。部门以尊重、开放、培养、发挥为基本人才观,以复合型管理人才为领航,重视团队优化建设,下辖区域施工组、技术管理组、行政组等。秉承“过程精品,人居典范”的质量方针,注重过程控制,严格文明施工,强化信息化管理,权利打造虽有人造,宛如天成的七星级园林景观。

 【湖南区域】湖南省内各地                   【河北区域】河北省内各地

 【北京区域】北京省内各地                   【天津区域】天津省内各地

 

三、招聘信息

用人部门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工资

工程三部

行政助理(女)

湖南区域

15

投简历后面议

行政助理(女)

北京、河北、天津区域

10

技术员

北京、河北、天津区域

30

 

工作要求:

工作地点:湖南、北京、天津、河北区域范围内        六天工作制

待遇:实习期间包食包住,工资面议;

      转正后享有五险一金,年终奖,出差补助,员工生日会、一年一度体检及旅游

      晋升空间:1、行政助理--行政副主管--行政主管--行政经理

                 2、技术员--工程师--副主管--主管--副经理--经理--副总监--总监

四、联系方式:

投递简历时请以  名字 + 学校+意向区域   为主题

简历投递邮箱:294138842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