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北京锦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作者:    时间:2017-03-07

3月14日上午9点十一教北539

 

北京锦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新华联文旅发展(股票代码000620),是新华联集团唯一一家专业化园林公司,公司成立于20144月,总部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台湖新华联工业园。公司拥有一支专业化、高素质的团队。项目遍及北京、上海、天津、黑龙江、吉林、内蒙古、宁夏、青海、安徽、湖北、湖南、海南等省份。

 

集团介绍

新华联集团创建于199010月,由国际贸易起步,历经27年的持续快速发展,已成为涵盖地产、矿业、石油、化工、投资、金融等多个产业板块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目前,集团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90余家,其中拥有控股、参股上市公司8家,企业分布和主要业务遍及国内2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40多个国家与地区。现拥有员工近6万人,2016年营业收入达718.98亿元,企业总资产达991.82亿元。

27年来,集团成功创建和合作打造了新华联地产、东岳化工、华联陶瓷、金六福酒、香格里拉·藏秘、开口笑酒等一系列行业知名品牌,拥有13个中国驰名商标,连续12年跻身中国企业500中国民营企业50行列,并被国务院、中国企业联合会、全国工商联、国家民政部等评为全国就业先进单位”“中国优秀民营企业”“中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企业”“中国十大慈善企业中国最具生命力企业100等。

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620是新华联集团旗下的重点板块之一,自1992年开始涉足房地产开发行业,201178日在深交所上市。到2016年公司已发展成为下辖30多家项目公司、近3000名员工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集团,开发项目遍及全国近30个省、市、自治区,并拓展至韩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国家,开发总面积超过5000万平方米,涉及高端住宅、低密度生态小镇、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特色商业街、大型城市综合体、文化旅游地产等多种业态。形成了文化旅游业、金融业、房地产开发业、商业、酒店业、建筑业、物业、娱乐业、园林等多产业布局。2016年度经营业绩突破百亿,跨越了一个新高峰。

自上市以来,新华联文旅发展加速了战略转型升级的步伐,确立了文旅+金融+地产的发展定位,致力将文旅产业打造成战略支柱型产业。承载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新华联文旅发展投身树立中华民族文化品牌的大事业,已在华东、华南、华北、西北地区以及韩国济州岛布局大型文旅项目。

公司介绍

北京锦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隶属于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新华联集团旗下集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园林工程建设与咨询、高品质苗木种植供应为一体的综合型专业园林景观产业链服务机构。

公司目前拥有多名高专业度和职业精神的工程师、设计师、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具有园林绿化三级资质。项目遍及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宁夏、安徽、湖北、湖南、上海、广州、海南等十几个地区。公司将致力于打造园林景观精品项目,专注中高端住宅、文旅商业及城市综合绿化专业领域,打造最高品质的园林景观作品。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施工员、资料员

招聘人数:5

岗位职责:

1、协助搞好施工监理,复核工程量;

2、管理施工现场所需材料,督促施工工人、材料和设备按时进场;

3、协助项目经理做好工程的资料收集、保管和归档;

4、负责项目施工期间的安全防范;

5、编制各单项工程进度计划及人力、物力和设备计划;

6、合理安排、科学引导、顺利完成本工程的各项施工任务;

7、负责分项总承包的成本核算;

8、参加工程竣工交验,负责工程完好保护。

任职资格:

1、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熟悉施工过程的各项环节的流程;

3、熟悉现场施工组织设计及现场施工方案的编制;

4、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5、具备一定的团队沟通和协调能力;

6、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员工福利

集团有理想薪金、五险一金、丰厚奖金,带薪年假,有完善的培训机制,成熟的晋升机会,良好的职业发展规划。

福利项目:

1.工作日免费午餐;

2.每月免费10杯咖啡;

3.每月免费100元洗衣服务费用;

4.每月免费游泳4次;

5.每月免费健身4次;

6.每月免费观看电影2场;

7.免费使用阅览室。

 

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

简历投送邮箱:wangxinyan@xhlbdc.com

联系人:王欣妍

咨询电话:80538300    15011532733

 

 

 

 


 

项目展示

 

上海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

 

武汉新华联青年城

新华联集团总部园区

 

 

新华联工业园南区

 

 

顺义李遂温泉酒店

 

 

银川新华联商业广场

 

芜湖鸠兹古镇

 

 

2017年重点项目

长沙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