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长沙天酬园林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作者:    时间:2017-03-03

长沙天酬园林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是湖南省杰出园林工作单位之一,我们的宗旨是‘‘工匠之心,精益求精”,意在将园林的精髓渗透到人们思想中,让园林真正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增添自然韵味,提高生活品味和趣味。团队专注于打造别墅私家庭院以及城市商业景观。拥有非常完善的运作体系,整合了从咨询到设计到建造所有流程,充分体现专业化水准。近年来,本公司承接过星沙碧桂园、藏龙、青竹园、株洲碧桂园、红墅湾、湘江壹号、四季星城、威尔士春天等高档居住区、别墅区的景观设计施工。用心服务每位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得到客户一致好评公司除提供较好的薪酬待遇,同时也为公司员工提供持续的学习机会。本公司为了业务发展需要,现特招聘以下职位:

招聘岗位1:诚招绿化养护管理员3名(限男性),庭院景观植物施工员3名(限男性)要求:本人踏实肯干,能吃苦耐劳,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性格开朗,善于言谈,有高薪要求,创新激情.

招聘岗位2:植物营销员1名(限女性),要求:了解植物习性,善于思考,沟通能力较强

公司:长沙天酬园林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地点:长沙市芙蓉区红旗路星城福邸四栋一单元401

联系电话:13875947079(杨)/18373140075(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