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尚艺园林企业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6-10-30

企业简介

邵东县尚艺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600万,主要经营园林绿化、园林建筑、市政工程设计及施工、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城乡规划设计、旅游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园林工程监理、花卉苗木、园林工程材料及园艺用品销售等。至今已承建完成市政、公园、企事业单位、高档别墅住宅等园林绿化工程200项。

尚心营造,艺术园林,公司因业务快速发展,诚邀精英。

招聘职位

1园林景观设计:10

要求:风景园林相关专业,大专或以上学历,有较强的园林景观方案设计能力、图纸、方案表现能力,熟悉手绘,熟练掌握相关设计软件。待遇:试用期1—3个月,月工资2000元,试用期满底薪3000-5000/+提成+包吃住。

2、园林景观施工:10名

要求:园林、园艺、艺术设计类相关专业,专业或以上学历,熟悉苗术特性,善于现场布景,能独立组织景观项目的设计和施工工作,能有效的控制工期的景观实施效果,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及绘图专业软件;具备专业创新能力、掌握高效的工作方式,具备良好的协调能力,具有极强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待遇:试用期1—3个月,月工资1800,试用期满底薪2500-5000元/月+提成+包吃住。

Tel:0739—2520266  15873948888(赵)   18163859809(王)

E-mailshangyiyl@163.com

公司地址:邵东县宋家塘办事处公园路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