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湖南省茶业集团2016年新春诚聘

作者:    时间:2016-05-04

 

集团简介

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茶叶科研、种植、加工、销售、科研、茶文化传播于一体的专业制茶、全产业链经营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全国农业产业化百家优秀龙头企业。公司下设8个业务部门,72个初、精制加工厂,60余家控参股企业(专业合作社),拥有93个优质茶园基地,总面积达57万亩,打造了君山、湘益、白沙溪、臻溪、潇湘等主要品牌,主要生产经营各类红茶、绿茶、黑茶、乌龙茶、白茶、黄茶、茉莉花茶、特种茶等各种大宗茶系列及各种小包装茶、袋泡茶、茶饮料、茶叶提取物等,兼营茶具、茶叶机械、茶食品的销售。同时也是湖南省及长沙市人民政府确立的上市重点后备企业。

行业地位

5个全国第一:经营茶叶总量全国第一、经营边销茶全国第一、出口全国第一、出口有机茶全国第一、出口欧盟茶叶全国第一

4个中国驰名商标:白沙溪、湘益、君山、洞庭

3个省部级科技研发平台:国家茶叶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湖南省茶叶种植与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2个国食健字茶叶产品:臻溪黑茶冲剂、胶囊

 

我们为员工提供优良的工作环境、愉悦的工作氛围、良好的薪资、健全的福利体系、完善的发展平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我们求贤若渴,热切期待您的加盟。

 

招聘岗位

一、技术研发类

(一)茶叶工程师  

岗位要求135周岁以下,茶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2、专业知识扎实,对于茶叶种植、加工、拼配工作有浓厚兴趣。3、吃苦耐劳,能适应短期出差工作。

(二)技术中心主任助理  

岗位要求1、食品、茶学、微生物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2、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为丰富的技术工作经验,能独立解决新产品研发、技术管理等相关问题。3、为人诚信,有高度的责任心。

(三)检测员

岗位要求1、化学、仪器分析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专业。2、具有较高的检验技术能力能熟练运用气质、液质等大型检测仪器,能解决检验技术难题。3、工作细致认真,爱学习肯钻研,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二、营销类

(一)外贸员 

岗位要求:俄、法、阿拉伯语、茶学或国际贸易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业务开拓能力。

(二)业务员

岗位要求1、表达能力强、反应敏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交际技巧,有亲和力。2、责任心强,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3、有团队协作精神,愿意伴随企业共同成长,勇于挑战。4、此岗位为下属控股企业辰州碣滩公司招聘,工作地点在沅陵,简历请投递zdd5889@163.com

三、综合管理类

(一)企划专干  

岗位要求:1、男性,中文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普通话二甲以上。2、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熟练掌握各类公文写作。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方式

  址:长沙市隆平高科技园隆园一路19号湘茶高科技产业园。(火车站乘127路公交车至锦林社区站下车步行100米即可)

联系人:吴先生

  话:073184417754

  真:073184442949

  址:http://www.xiangtea.com.cn/   

  箱:xiangtea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