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北京小罐茶业有限公司招聘会

作者:admin1xz    时间:2015-11-20

时间:11月27日上午9点
地点:11教北539


公司简介
    北京小罐茶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是互联网思维、体验经济下应运而生的一家现代茶商。小罐茶用创新理念,以前所未有的手法整合中国茶行业优势资源,联合六大茶类的八位国宝级制茶大师,坚持原产地顶级原料、坚持传统工艺、大师制作,独创真空充氮、小罐保鲜技术,共同打造国宝级的中国茶,以极致工艺,为中国好茶立标准;以极致产品,为中国高端茶树标杆。
    小罐茶顺应时代变革,以满足现代人的生活需求为核心,坚持唯一等级和唯一价格,为中国茶做减法,还原茶叶真相,彻底解决茶叶消费买、喝、送的三大需求痛点,让茶真正回归生活,美化生活。
小罐茶以“做中国好茶、做好中国茶”为使命,用标准和透明,打破传统茶行业的发展瓶颈;用极致体验,为中国茶的全面复兴,走向世界探寻新的道路。
公司网址: http://www.xiaoguantea.com



招聘岗位
序号 部门 拟安排岗位 工作地点 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性别
1 产品中心 产品专员 北京 5 茶学 硕士,或优秀本科毕业生 不限
品控专员 北京 5
2 营销中心 培训师 北京 2 茶学 本科 不限
大客户推广专员 北京 2 营销类相关专业 本科 不限
3 市场中心 策划 北京 2 不限 本科及以上 不限
4 职能管理中心 人事行政专员 北京 1 管理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不限
5 财务部 财务助理 北京 1 财务管理、会计等 本科及以上 不限
合计 16      
 
薪资福利:硕士研究生6500\月,本科生5000元\月,五险一金,包食宿,每周双休,年终奖金。

 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