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湖南省绿林市政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admin1xz    时间:2015-11-06
       湖南省绿林市政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25日,注册资金10080万元。秉承“优质、守信、高效、创新”的企业宗旨和“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公司走过了一条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创业道路,创建了自己的品牌优势,树立了诚信的企业形象,并朝着大型集团企业的战略目标迈进。
公司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城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壹级、建筑装饰装修设计施工一体化壹级、城市及道路照明专业承包壹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园林古建筑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机电安装工程总承包贰级、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风景园林专项设计乙级等多项资质。
公司先后承担了长沙市浏阳河风光带二期景观工程、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空港业务中心及配套景观工程、梅溪湖综合开发利用湖泊景观工程、巴西洲水上公园景观工程、湘军文化园园林景观工程、衡阳市内环北路工程、湘潭九华经济区奔驰中路道路工程、长沙经济开发区人民东路道路工程、临武县南屏路、舜峰路道路工程等一大批市政重大建设项目。
     公司注重宏观决策,科学制订企业发展战略,正确把握企业发展方向,逐步形成了市政、园林主导产业做大做强,建筑、装饰装修、亮化、设计等潜力产业做稳做好,企业经济结构科学合理布置的格局。同时,不断强化内部配套措施的完善,不断创新机制、改革体制,企业发展氛围良好,充满活力。先后获得湖南省诚信企业、湖南省建筑业AAA信用企业称号,并通过湖南省安全质量标准化认证,GB/T19001-2008/ISO9001:2008和GB/T50430:2007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4001-2004idt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4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品质源于卓越,专业铸就经典。绿林市政愿与您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长沙松雅湖北部园林景观工程
第二标段项目简介

  1. 工程概况
    长沙松雅湖北部园林景观工程位于长沙县县城北部,松雅湖北部湖岸及水面,东侧以高湖瀑布为界,西侧以游乐港为界。香岛及香堤路、捞刀河路、万明路、环湖支路占地除外,项目总建设面积约73.5万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594744 平方米,园路、亲水平台等铺装面积89680.4平方米,沙滩面积34026平方米,地面景观建筑面积1733.3平方米,停车场面积9748.2平方米,水景面积3103平方米,总投资1.4亿元。
景观建设指标一览表

序号 项目 单位 数量 备注
1 总景观用地面积 734768.2 含生态岛屿面积、水中沙滩面积
2 绿化面积 594744 绿化区域
3 铺装、亲水平台及园路面积 89680.4 占地面积,含停车场道路面积
4 沙滩面积 34026 含入水部分沙滩面积11740㎡
5 地面景观建筑 1733.3 占地面积
其中 管理用房 951.6 占地面积
公厕 421.2 占地面积
电动车候车亭 360.5 占地面积
6 停车场面积 9748.2 其中车位633个,仅车位占地面积
7 水景面积 3103  
8 环湖道路     环湖支路不在景观范围
 
 湖南省绿林市政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长沙松雅湖北部园林景观工程第二标段项目部
2015年10月20日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实习园林施工员(4-5人)、资料员(1-2人)
实习资料员(1-2人):
岗位职责: 协助技术负责人、办公室、资料负责人相关工作
资料员主要工作内容:

  1. 项目部内、公司内的文件传递和文件管理工作。
    2、项目部办公室的行政办公日常事务处理。
    3、项目工作所需的工程资料编制、整理、存档等
    4、项目经理及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园林等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及CAD软件。
    3、认真、细心,做事稳妥,责任心强,沟通交际能力强。
实习园林施工员(4-5人):
岗位职责: 协助土建、园林绿化施工员、测量员现场施工
施工员、测量员主要工作内容:
1、现场土建、园林绿化施工、测量放线施工;
2、对图纸及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
3、监督施工过程、质量、原材料检测,基础、中间结构和隐蔽工程验收。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园林、园艺等相关专业;
2、熟悉绿化/园建施工工艺、施工流程等;
3、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
 
(工资待遇面谈)
                                 联系人:朱帅   15874972295
                                 邮箱:26364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