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广州山水比德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会

作者:admin1xz    时间:2015-11-06
2015年11月13日上午9点:文渊馆一楼大厅  招聘会
2015年11月13日下午2点半:11教北539多媒体室   宣讲会、面试、笔试


招聘简章
山水比德园林集团:热情诚邀,与您携手,共创辉煌!
山水比德园林集团,始终坚持“让人类诗意栖居”的企业使命,将先进的设计理念、科学的造景技术、最前沿的生态意识和入微的人文关怀相融合,逐渐完善出以“景观策划-景观规划-景观设计-景观工程—景观监理-苗圃-后期维护-设计学院”等为主要内容的景观全系统解决方案。
“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是我们的服务理念。在“理解、创造、表达,共赢”的过程中,我们一直以“专业”“尊重”的态度贯穿始终,在理性分析的基础上提供符合场地精神和周边文脉的艺术化的解决方案。公司在城市规划与公共空间设计、综合性土地开发专案居住环境及环境规划设计、酒店及旅游度假区规划设计等领域,先后为包括地产商以及政府等在内的近百家家业主,提供了数百个景观解决方案。
先进的流程规范体系和国际化的专业设计团队,山水比德以强大技术资源优势,完善的服务体系,努力走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品牌化的发展道路。同时我们渴望与客户携手发掘项目潜质,量身定制独属业主品味的高品质景观项目,以此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设计服务。
十年磨一剑,凭借不断创意的设计与系统化的周到服务,山水比德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可与赞赏:被誉为是中国最具活力的新锐景观设计公司之一,以及最具设计魅力和创意表现的中国本土景观设计公司之一。多年来,公司先后荣获国内外诸多奖项,其中2008年1月,公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荣获“中国最具创意设计机构”称号,公司首席设计师孙虎先生荣获“中国杰出建筑规划(景观园林)设计师”称号。
如今,山水比德从广州出发,立足珠江三角洲,辐射全国,已先后于青岛、昆明、上海等地成立了分公司,先
 
 
后跨界完成了动画、施工以及餐厅等子公司的创立,并走上正轨。同时,山水比德还先后同国内外诸多专业设 计机构、专家学者等建立了合作机制。
未来,我们将会积极布局“走出去”战略,放眼国际平台,矢志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景观机构”。
 
   我们的工作环境
公司位于广州知名的文化创意产业区“红专厂”;公司内部办公环境优雅,打造了全国第一家森林绿色办公室。
 
 
 
 
 
 
 
 
 
 
 
  【招聘方向】
设计人才专业方向:规划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平面设计、结构设计、给排水设计
项目管理专业方向:规划设计、景观设计、园林设计、工程管理、项目管理等
综合管理人才:经济、工商管理、市场、人力资源及其他任何专业的综合能力优秀人才
【实习城市】广州
【就业城市】广州、深圳、上海、昆明、北京
 
我们的人才理念
平台 才与材相对应--能力有多大,舞台及资源就给多大。比德是创业孵化器,平分江山亦无妨;
财富 才与财成正比--贡献有多少,报酬与奖励就给多少。比德惜才不吝财,如此方铸百年品牌;
精神/尊重 才与猜定绝缘--疑人不用,用人不疑。凡是入到比德家庭,尽享一家兄弟姐妹情,同心奋进。
我们为您提供的福利
1、工作时间:我们实行五天工作制,双休;
2、公司为员工购买完善的五险一金(享受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及公积金);
3、我们严格按照国家规定为员工提供节假日福利费,如三八节、端午节、中秋节等节假日福利费、春节利是、年度健康体检、带薪年假等多项福利;
4、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生日聚会、员工聚餐、团年晚会、拓展及旅游活动、趣味运动会及体育联赛(篮球、足球、羽毛球、太极、瑜伽等)、员工年度旅游、优秀员工表彰活动等;
5、拥有自身的设计学院(比德设计学院),提供专业技术培训和管理能力培训,为您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6、国外进修与学习探讨;
7、公司每年有二次晋升机会,为员工未来发展提供平台;
8、全体员工均享有绩效奖金与年终奖金。
9、骨干员工享有花红、期权、股权、股票等更多有关山水比德的信息,欢迎您登陆我们的网站http://www.spigroup.cn,或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山水比德 ”。
 
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员村四横路红专厂创意园F19栋
联系人:黄小姐  联系邮箱: huanglx@gz-spi.com
电话:020-37039822转8006招聘邮箱:gz-spi-hr@gz-spi.com
网址:http://www.spigroup.cn